close

1.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,在結束時痛徹心扉。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,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。

2.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,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。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,也不能判斷對錯,它只能證明,在說出來的那一刻,彼此曾經真誠過


3.不悔夢歸處,只恨太匆匆。

4.人越長大越會明白,世界上有種最好的東西,叫得不到。


5.一開始你是我的秘密,
我怕你知道,又怕你不知道,又怕你知道卻裝作不知道。
我不說,你不說,又遠又近。
那現在,請讓我以朋友的名義,繼續愛你。

6.不要道歉,因為一旦說了對不起,就代表一定有所虧欠。


7.其實做好朋友挺好的,可進可退,永遠處於不會被傷害的位置。

8.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,在結束時痛徹心非。

9.我覺得之所以說相見不如懷念,是因為相見只能讓人在現實麵前無奈地哀悼傷痛,而懷念卻可以把已經註定的謊言變成童話。

10.都以為長大以後就能真正的永遠相伴,於是不惜一切代價地拚命成長,但是當真的長到足以告別青春時,才突然發現,原來長大只會讓我們分離。

11.寂寞面前,溫馨只是種蒼涼的掩飾。

arrow
arrow

    安逆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